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邊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奇妙而又珍貴的東西,它伴隨着我們成長,豐富着我們的人生,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都充滿愛。 

  記得有一天,我正在上課的時候感覺有些難受,就打不起精神來。細心的老師發現了,她來到了我的身邊,在我的額頭上反覆摸了又摸,說:“哎呀,你有點發低燒了,你媽媽的電話號碼是多少?”我把媽媽的電話號碼告訴了老師,隨後老師給媽媽打了電話。上第二節課的時候,我忍不住了,把髒東西吐得滿地都是,我的同學劉——連忙跑下樓弄來了一些土,把那些髒東西蓋住了,又用掃帚掃了又掃,用拖布來回的拖了又拖,教室里又恢復了乾淨。這時候媽媽來接我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渾身沒勁。回到了家裡,媽媽喂我吃藥,爸爸用酒在我身上的一些部位擦了又擦,奶奶為我做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湯……全家人都沒有吃好飯、睡好覺,隨時觀察我的體溫。第二天,我終於退燒了,能上學了。 

  這件事讓我非常的感動!是敬愛的老師、可愛的同學、親愛的家人讓我感受到了愛。以後我也要關愛他人,讓所有的人都感受到身邊有愛!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