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真實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真實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真實的自己”這是一個名叫葉紫涵的男生在參加“超級演說家”節目的時候說的。剛聽到這句話時,我只是覺得很平淡,因為太多人這麼說,卻很少有人敢這麼做。

  可是,當他穿着亮麗的女裝,穿着高跟鞋向觀眾大膽地承認自己其實是個男生時,全場都驚呆了,大家都感到匪夷所思,而我竟然開始由衷地欽佩電視里的他,甚至還一絲不苟地傾聽着他的故事。

  原來他已經這樣男扮女裝四年多了,他承受着家人,社會各方面種種令人窒息的壓力,也常常承受着別人冷冷的目光,他甚至不被朋友理解,最難過的是他不得不在父親面前收起他的嬌柔因為他父親對他賦予厚望,從小便培養他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他並沒有做到,因為他在心裡覺得自己就是個女人,他覺得自己對父親有虧欠,多次嘗試和父親溝通,可是父親總是拒絕。

  聽完他的故事,當全場給他熱烈的掌聲時,我深深地陷入了沉思之中,是啊,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勇氣,能夠地這麼勇敢地在眾人面前,袒露自己這麼真實的一面,這樣也許會遭受別人嘲笑的一面呢?我覺得他的勇氣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學習,我們要勇敢地做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因為我的人生,我做主!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快樂在哪裡,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做真實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