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嶄新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減肥”。暑假的第一天我喊出了這個驚天動地的口號,並開始不斷地搜索減肥的良方,可是開始無論如何也堅持不住,面對美食的誘惑,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正當我準備放棄時,您告訴我萬事開頭難,要學會堅持,學會全力以赴,於是我振奮了精神。

  在您的幫助下,我堅持每頓只吃一小碗,並且每天跳繩還要跳1000個,一天下來人總是筋疲力盡,但是只要有一點小小的變化,我都會信心倍增,您也會為我高興好一陣。後來聽說米飯的熱量挺高,就又“拋棄”了米飯,只吃蔬菜,吃膩了,又開始只吃水果,您勸我吃點飯,健康減肥,可我就是不聽。

  看着人一天比一天苗條的身材,您有點焦慮,您再次勸我適可而止。可是當我走在街上遇到同學時,他們眼裡的驚訝,滔滔不絕的讚賞,又使我無法停止,而且從減肥剛有點成效時“反彈”兩個字就一直盤踞在我的腦海里。於是我對您千篇一律的勸導置之不理,一如既往的這樣吃,一如即往地消瘦。終於我瘦骨嶙峋的身體開始扛不住了。

  一次在做作業時,一陣頭暈目眩,然後就趴在了桌子上。當我醒來時,您正端着一碗雞湯走過來,“你醒了啊,來,把這雞湯喝了,好好補補。”您焦急地等待着我的回答。可是我令您失望了,不是我太倔強,只是那時我特別討厭吃東西,估計是患了厭食症吧。我抬頭看了看您,目光對峙瞬間,我驚呆了:天哪,那雙眼睛好象一隻深深地陷在沙漠中的枯井,干涉而荒寂,混濁的眼珠,像一潭枯井中的死水,這會兒又奇怪地顯現出幾分隱匿的意願,從您的瞳孔里投射出來。她還在期待嗎?我問自己。頓時,一種內疚之情油然而生。我要對得起那份期待,於是我端起碗,狼吞虎咽地喝完了雞湯。這時您笑了,雖然熬紅的眼睛還沒好,可是眼睛里增添了一種滿足感。

  我相信天下所有的母親都一樣,無論自己的兒女長得如何,只要他們健健康康就滿足了。

  媽媽,為了您久違的微笑,我會還您一個嶄新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