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到比說到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到比說到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件事:知名雜誌社環保徵文,獎金豐厚,且有許多名家巨匠也來應徵。可最後獎金並不屬於他們,而是歸於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原因正是他真正做到了環保,那些名家巨匠的文章的確比他的好,但他們只是說了而已,並沒有做到環保,本來觸手可得的獎金就這麼的與他們擦肩而過。可見,做到比說到重要。

  我也說過,但並沒有做到。那是幾年前的事了。那天,我獨自一人來到山腳,準備登上山頂一覽風光,我充滿自信的在山腳下吶喊:“不就是幾百米的山嘛,有什麼困難的,看我分分鐘搞定,山頂屬於我。”我這是在提前慶祝我未來的勝利呢。就這樣,我開始向山頂前進。還算輕鬆,我瞬間走了好幾步,沒有絲毫疲憊,當然,這只是開始罷了,過了不知多久,我開始疲倦了,看着一層一層的階梯,遠望那遙不可及的山頂,此時此刻,我的額頭上已布滿汗珠,頭上的太陽卻依舊如往常一樣灼熱,我的內心逐漸不平衡,甚至是認為山頂根本就不存在,只是幻想而已。意識漸漸模糊,放棄?不,不能放棄,明明說好了的......最後,強烈的疼痛還是佔據了我最後一絲信念,我,選擇了放棄......

  很多人都說做到比說到重要,有多少人真正做到呢?沒有多少吧?我並不是說到做到的人,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說到做到的人,你們也要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做到比說到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到比說到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