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握自己的自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的自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的力量是無窮的,有了自信就成功了一半。下面就來說說我的經歷。

  記得開學的時候,我的自信特彆強,可是往後我的自信就漸漸消弱了,幹什麼事都沒有信心,如:我參加比賽還沒開始的時候就一直緊張,一進入比賽考場就把爸爸媽媽說給我的激勵和鼓勵的話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考試的時候也一樣一點自信心也沒有,就怕考不好被家長批評。爸爸媽媽說我自信心經常把握不住,老師也一樣。所以我就更沒有自信心了。於是,老師和爸爸媽媽採取新的恢復激勵自信的教育方案。你知道他們是怎樣溝通的嗎?他們呀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電話,短信,彩信,QQ,MSN,幾乎什麼聯繫方式都用過了。首先我在上課的時候沒有自信心不回答老師的問題的時候老師就開始用恢復激勵自信心教育方案了。老師先跟我說:“康俊傑,你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我聽完之後一下子蒙了,心想:我也沒幹什麼壞事啊,老師問什麼要找我。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我不好意思的以掩耳盜鈴之速度跑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問我:“康俊傑,你上課為什麼不回答老師的問題?”“我怕回答錯誤,老師。”老師說:“沒關係,你說錯了,不是還有大家呢嗎,是不是?你要有自信心,老師說過一句話你還記得嗎?”“記得!”“是什麼?”“自信起源於自己,要把握好屬於你自己的自信。”“對了,可是你剛才上課的時候把握好你的自信了嗎?”我說:“沒有。”老師說:“嗯,所以你的自信是只屬於你自己而不是別人,把握好你自己的自信,就是把握好了你的未來,好了一會要上課了,你先回去上課吧。”“知道了老師,謝謝您!”於是,在學校的時候我就按照老師跟我說的話那樣做,結果老師提的問題,我幾乎都能答上來。回到家,老媽就說:“你今天找回自信了嗎?”我對老媽風趣地說:“找~回~了~”“你這孩子,你呀明天要好好感謝你們班主任啊。”“Yes,sir。”

  自從我找回了自信以後,就忘不了是老師和爸爸媽媽激勵和鼓勵我的過程,我要在這裡說一聲:“感謝你們!幫我找回了自信!”

  同學們你們要把握好自己的自信,要不然它就會像一隻小白兔一樣在你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溜走喲!把握住機會就等於不讓你的小白兔溜走!拜拜啦!

  四年級:康俊傑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的自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的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