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心嶼——一個空氣新鮮、景色迷人的島嶼。從小,爸爸媽媽帶我去過溫州許多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歡江心嶼。

  一來到江心嶼,一股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瀰漫著小草的那種清爽的味道。順着這股香氣一路走去,慢慢的眼前浮現出一片片嫩綠嫩綠的草坪。在草坪的四周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彷彿形成了天然綠色屏障。躺在那片柔軟的草坪上,呼吸着草的清香,望着藍天、白雲,真是讓人心曠神怡,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感!

  草坪樹木屏障的外圍是一條人工河。河中的水清澈見底,一群可愛的魚兒在自由自在的遊玩着,伴隨着河面上漂浮着的荷花,倒影着美麗的藍天白雲,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怪不得江心嶼有蓬萊仙境之美譽。當然,美麗的仙境也有絲絲的遺憾,您看,那透着清香讓人心曠神怡的草坪、那美如人間仙境的人工河上,也會有遊客落下的垃圾或一片小紙屑飛來,但時時也會有人把它清理了,不要以為這些都是工作人員在做,大多數也是遊客們“順手牽羊”罷了。畢竟遊客們都很愛美,也懂得怎樣保護美。我覺得,如果遊客在愛大自然美的同時,也能保護大自然的美,那江心嶼就更能增添了許多靈氣,江心嶼就更美了。

  我最喜歡的還是江心嶼的孿生兄弟——東西雙塔。東塔上還有一棵老樹,那還是一個神奇的傳說:有一個神仙看江心嶼的景色實在是相當美麗,就到東塔的頂端變成一棵大榕樹觀看江心嶼的美景。人們走進東塔中,微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東塔里有許多鳥,雛鳥鳴叫,那動人的歌聲響徹整座東塔。西塔有七層,呈六角形,每層有六個老佛爺。老佛爺雙手供奉合攏,眯眯眼,嘴巴微微張開,好像在念經保佑溫州平安!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逛逛江心嶼?我敢說,逛完后,你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風景這邊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