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守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不容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說,這個世界上能把一件事情一直堅守下去真的不容易,那要有多大的耐心和毅力啊!以前我們老師為了鼓勵我們常會說,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讀書這件事可能是你們這一輩子堅持最長的事情了,你怎麼能就這麼放棄,你怎麼甘心就這麼放棄?對啊!堅守多麼不容易啊!當然得全身的力氣,一直努力下去啊!

  今天刷微博無意中看到一條標題為《堅守不容易》,好奇點開看了看。這篇微博講述的是清潔工在寒冷冬天堅守的不易。12月26日一早,山東濟南天空中還飄着細細的雪花,一位環衛工人就這麼靠在路邊自己的垃圾車上站着睡著了,而他的懷裡還抱着掃把和簸箕。真的很心疼這些環衛工人,每天她們是最早出現在馬路上,使我們居住的環境保持乾淨整潔。如果沒有她們我們可能就只能生活在垃圾的世界里。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瞧不起環衛工人,認為她們做的是都是髒亂不堪的,在路上看見環衛工人都會繞道而行。然而我想說,在我心中,她們是偉大的,她們能忍受別人忍受不了的,她們也在拚命堅守自己的崗位,不怕苦不怕臟,只為了給我們帶來一個更加美好的環境。她們可以在寒風中不退縮,可以在暴雪裡一直堅守,這是我們很難做到的。

  在這裡,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他們,不要亂扔垃圾,寒冬中堅守不容易,別讓環衛工人太辛苦。為他人着想亦是為自己考慮,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充滿愛吧!

您正在瀏覽: 堅守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