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學,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不容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很多人認為,讀書只是消遣時間,並沒有人會認認真真的讀書,但如果是這樣認為你們就大錯特錯了,在很多偏僻的山村,那裡的孩子們熱愛讀書,渴望讀書。但老天爺卻不給他們機會表達對讀書的熱愛之情。

  我聽過一個故事;在廣西一個偏僻的山村裡,有一個小姑娘熱愛讀書,但家庭的貧困使她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筆。我深刻的認識到了讀書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

  我打量了一下她,她不高,偏瘦,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讀起書來專心致志,她有飄逸的長發,我對她很有好感。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同學們,你們能像她一樣么,她也是個平凡的人,她需要別人的呵護,也需要你個簡單點的上學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能長大,什麼時候能像個人面對這世上的點點滴滴,到了以後,父母會離開我們,那是的我們,不能再靠着父母的肩膀來仰望滿天的繁星,我們必須得用自己的雙臂撐起一片天地。

  你們能行的!!!!

  廣東梅州梅江區梅州市學藝中學103班祝凌漩初一:823773421

您正在瀏覽: 上學,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