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隨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觀看了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那一幕幕激動人心的場面至今還在我眼前出現。

  在雅典奧運會上16個跌宕起伏的日日夜夜,射擊選手杜麗為中國奪得了本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這個開門紅鼓舞了全團的士氣,羽毛球混雙張軍和高凌又得冠軍,被稱為“羽毛球史上的經典之戰”。小將張怡寧在乒乓球女單和女雙比賽中沉着應戰,奪得了被稱為本屆奧運會上“最輕快的兩枚金牌”,成為了中國乒乓球隊新的領軍人物,還有李婷和孫田田這對網壇上殺出的黑馬,讓世人對中國的網球更是另眼相看。最激動人心的是在男子110米跨欄比賽中黃皮膚、黑眼睛的劉翔奪取了世界冠軍,扭轉了歐美人在這個項目上對黃種人的偏見。

  在中國女排與俄羅斯的決賽中,中國隊先負兩局,然後又奇迹般地大翻盤。當打到第五局14比13時,隊長張越紅一個大力扣殺,奠定了中國奧運女排冠軍的位置。20年了,中國人民都在期待着這激動人心的一刻,中國女排20年的夢想終於在雅典奧運會上實現了,剎那間,億萬中國人民沸騰了,歡呼雀躍,奧運金牌與女排精神都回來了,我們被女排姑娘們那種頑強拼搏、鍥而不捨、團結奮進、永不服輸的精神震撼了!同時也為教練陳永和那經典的微笑所傾服。

  奧運健兒的精神極大地鼓舞了我學習的動力,我要以他們為榜樣,刻苦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