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急性子“老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性子“老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急性子“老黃” 標籤:一個急性子的人作文 老黃牛作文

  “老黃”是個十足的急性子,你別看他文質彬彬的,也別看他五十多歲了,可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急性子,這是一次外出發現的。

  烈日當頭,今天我們要去石屏采楊梅,我們坐在“老黃”的車裡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來到楊梅地里,我的姐姐還在尋找着又大又黑的楊梅,在轉眼一看,天啊!“老黃”已經采了滿滿7匡了,可再仔細一看,什麼嘛,原來是一些紅的,我對他說:“黃叔叔,你性子可別太急哦。你采了這麼多紅的,叫我們怎麼吃啊!”他撓撓頭,又重摘,不到一會,我們看不見他了,急忙去找他,突然看見,在樹影中老黃用草帽遮着頭,睡著了,我們急忙叫他起來,我氣呼呼的對他說:“你在這睡着幹嗎?我們在那邊忙活,你到好,在這睡覺。”他懶洋洋的對我說:“又要采楊梅,又要看黑不黑,好麻煩。”說完,我扭頭就走了。

  箇舊市和平小學五年級:王思諭

您正在瀏覽: 急性子“老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性子“老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