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窗戶前,看着窗外的景色,這時,大雨中隱隱約約的出來了一個人影,於是,我趕快戴上眼鏡,又仔細地看了一眼,原來是一位老奶奶,她沒有打雨傘也沒有穿雨衣,也沒有老伴撫着,只是一個人靜靜地走着。 

  這時,從遠處跑過來一位小夥子,他穿着保安的衣服,外面還披着一件黃色的雨衣,他趕快扶着老奶奶,迅速地把雨衣脫了下來,披在了老奶奶的身上。這裡,我看到了老奶奶從口袋裡取出一個手絹,擦了擦眼角,我想她一定是被感動了。 

  保安扶着老奶奶進了單元,過了不一會兒,他又披着那件黃色的雨衣出來了,我想他一定是去尋找另一個沒有打雨傘也沒有穿雨衣 ,也沒有人扶着的老人去了。 

  過了一會兒,陽光透過雲層,給雨絲披上了一層金黃,好像天上的仙女把織布用的金線拋向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美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