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伴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伴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有許多天真的夢在我們的頭腦中出現;上小學了,我對這些夢又有了新的見解了;而今,上中學了,我已經開始為我的夢去努力奮鬥了。 

  夢在我們最需要它的時候出現。當你寒冷時,它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當你懶惰時,它呼喚你勤奮;當你糊塗時,它呼喚你清醒;當你驕傲時,它呼喚你謙遜;當你莽撞時 ,它呼喚你謹慎;當你跌到時,它呼喚你站起;當你害怕時,它呼喚勇敢……人生需要夢的呼喚。 

  夢又似我們的影子,我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它的支持;每一次失敗,它都在一旁監護,那只是它在考驗我們的堅貞,讓我們吸取教訓。當我們因為種種原因而不能實現它時,它會等待着我們,等待着我們重新振作起來,然後主動找上門來,叫我們努力去實現它。夢就是那麼的純潔、高尚,叫人不得不欽佩它,有多少名人是在它的鼓勵下成功的。 

  啊!夢啊!你和我們形影不離,你永遠伴着我們!伴着我們成長,伴着我們就業,我多麼感謝你。 

的  同學們,讓我們們伴而行,伴們而飛吧!這樣,我們的人生將更加的精彩、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夢伴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伴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