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都市,還是在寧靜的鄉村,每個人對大自然都有一份濃濃的嚮往、依戀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自然風景。畫面上也許有萬頃碧波,也許有林間小路,也許有當空皓月。

  然而,我心中的美景比不上高山那麼雄偉,比不上瀑布那麼壯觀,也比不上小溪那麼柔美。它,只是一片田野,一片普普通通的田野!

  有一年春天,我們郊遊在田野。當我來到這片田野時,我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它。藍藍的天空中,白雲朵朵飄,鳥兒在空中唱出婉轉的曲子,一個個都變成音符,像在五線譜的電線杆上奏響優美的樂章。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燦爛,綠油油的麥苗也隨着春風搖頭晃腦。這一切是多麼自然、和諧啊!它們組成的色彩是任何畫家都調不出來的!我吮吸着清新的空氣,不由的閉上雙眼,伸出雙手,去擁抱這一切,去感受這一切,去感受這一切的美!

  這片田野沒有任何雜亂聲,沒有空氣污染,更沒有人們的“侵略”,它是純潔的,是美好心靈的嚮往!

  我是多麼喜歡這片田野啊!在這片田野里,我可以看到大自然所畫的美圖。早晨,我可以看到太陽出升的全過程;白天,我可以和小夥伴們觀察花草,觀察昆蟲;夜晚,我還可以和朋友們在田野里捕捉螢火蟲,還可以躺在田野上仰望天空,數着繁星,用手指連接着12個星座。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繼續幻想着:下小雨時,我想在細雨中慢跑,感受雨點的美妙;我還想抬着頭,讓雨點滴落在我的臉上,然後傻傻地笑一笑,讓我的煩惱在雨點和笑聲逝去。

  在這片田野中,我能想到許多美好的事物,也許正是因為純潔的地方可以凈化人們的心靈吧!

  這片田野,是我心中的美景,更是我靈魂所嚮往的地方!

  初一:彭琳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