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美景 

  我心中的美景,是一個夢幻的世界,是一個春夏秋冬變化的美麗景象,一切都是那麼的美讓你意想不到。 

  春天,糖形的雲朵在天空中飄來飄去,時不時的還哭幾下,落落淚的。地上有着一派花香,走在路上你還會聞到從後面尋來的香氣,回頭一看,啊,原來是一片花叢搞的鬼。樹上新生出的小嫩芽,發出帶着光芒的綠,照亮你的眼睛。 

  夏天可真熱,是太陽公公在天上遇到了什麼急事了吧,不然怎麼能這麼上火呢!樹上的小嫩芽也長大了。勤勞的小蜜蜂拿着小桶正準備要在花上采蜜呢,蝴蝶也成雙成對的在花叢中飛舞。風兒姐姐的心情也十分舒暢,走過一條長長的街道,大家都覺得它是暖的。泉水也叮咚叮咚的冒着水泡。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樹上的葉子變得枯黃了,閉上眼睛隨風飄舞了起來。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收穫美味的果實。水稻田裡一眼望去,一片金黃色,像上了漆一樣。北燕南飛,活躍在田間草際的昆蟲也都銷聲匿跡,到處呈現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準備迎接漫天風雪的嚴冬。 

  冬天,小樹戴上了一個銀白色的小帽子,房子們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新衣服,大地也凍的蓋上了一張厚厚的大棉被。小朋友們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還給雪人哥哥戴上了一個藍色的大帽子呢。大風呼呼的吹,瞧,小樹的帽子掉了一點色,大地的被子也吹掉了一層棉,房子的衣服也掉了一片漆。 

  如果這一切都能一起呈現在眼前,祈求吧,上天請不要讓這些美景改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