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心中的美景,那在嚴冬中盛開的梅花便是當之無愧的。 

  “疏花個個團冰雪,羌笛吹他不下來。”這是《素梅》中的名句。梅花在嚴冬中怒放,那花白里透黃,潤澤透明。她可不是嬌嫩的花,她能在數九隆冬裡帶着冰雪盛開呢!我讚美梅花不畏風雪的高潔品質。 

  我們現在的獨生子女,碰到一點小困難就不敢向前,退縮在一邊,更不要說大風大浪了。梅花的精神是否讓我們感到慚愧呢? 雖然現在沒有什麼大挫折,但我們仍需要培養吃苦耐勞的精神,無畏地迎接未來的挑戰。 

  “向來冰雪凝嚴地,萬斡春回竟是誰。”凌霜傲雪的梅花又給人們帶來了春天的希望。那粉紅的像三月的桃花,白的像無暇的玉石,白中透青的淡雅,把小山坡點綴得花團錦簇;讓人奇迹般地看到了春的影子。 

  每當人們陷入困境,只要一想起梅花,就看到了她孕育的希望,看到了美好的春天,有了力量,大步地向前邁進。 

  “清香傳得天心在,未許尋常草木知。”梅花開,遠遠就聞到了一股幽香,沁人心脾。聞着聞着就陶醉了,忘掉了一切的憂愁,忘掉了一切煩惱,全身投入到花香的海洋中去了。這一刻充滿了恬淡。梅花無私,她在花開花謝中全力地把清香留給世界。我們在付出時也要不求回報,把奉獻看成是一件快樂有意義的事,盡自己有限的生命創造無限的精彩。 

  “眾芳搖落獨群妍”,梅花一直是我心中的美景,我要學習她,在萬花凋零的嚴冬傲然挺立。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