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這一切中的一切我都愛……

  因為——這是我父親辛苦建造的——山莊。這裡好美,美的嬌嬈,美的的稱之為“世外桃源”。着你有群山的懷抱,水的圍繞,一切都籠罩在山水風情畫之中……

  春——萬物復蘇的起源,百花爭先開放的開始,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映山紅了。春天一到,所有的花都比不上映山紅美,比不上她素雅,美的可愛!滿山的映山紅將山莊打扮的似上妝好的新娘。紅的不深沉,但紅的淡雅,紅的平凡。映山紅美,紫薇也不甘示弱,花骨朵兒一天比一天開得茂盛,紫色的花苞旁蜂圍蝶陣,好似蜂王蝶王都被吸引住,在淡淡的花香中自我陶醉了。映山紅,紫薇開始就為山莊開了一個“春”頭兒。

  夏——熱情似火的浪漫。映山紅,紫薇慢慢退伍了,月季,玫瑰閃亮登場!在池塘的邊緣,仍然看得到芊芊金黃,那就是月季之王:金瑪莉。好聽的名字就為其他的花種做了榜樣。紅得艷麗,卻不妖嬈的就是口紅了,名字就多有標誌性啊!玫瑰象徵著浪漫,浪漫風情瀰漫了整個山莊。好浪漫啊!走在玫瑰園中,浪漫的氣息籠罩全身,愜意的心情一下子就為“夏”增添了一層浪漫。

  秋——所有的事物都沉蜜在成熟之中,一進山莊的大門,就嗅到濃濃的香味,那是什麼?被香味引入,真是飄飄欲仙啊!原來是金黃的桂花把我引入仙境,好香,真的好想把香氣一把抓在口袋裡,不讓它逃跑。楓葉紅,稀疏,山莊里並沒有那麼多的楓樹。那紅,紅的抵得住肅殺之氣,紅的那樣深沉,那樣氣魄。桂花,楓樹又為秋增添了一副首飾。

  冬——事物的終極。冬姑娘自個兒穿了一身銀裝,把山莊也弄得粉妝玉砌,銀裝素裹。四季青挺着自己矯健的腰腳,蒼綠的樹葉給所有的生命作出極大的榜樣!

  好美!我不得不感嘆!這多美,成為我心中不可代替的美景……

  河南省信陽市新縣二中初一:水之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