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永遠記得張開夢想的翅膀,學會從逆境中尋找希望,要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必要時有勇氣打破困境。失敗了沒有什麼,重要的是從中吸取經驗。 

  我們不要因為多次的失敗而放棄自己的夢想,這樣的話會一事無成,我們應該不畏艱險勇於面對它,這樣的話,我們的人生會更加美好。 

  曾聽說過這樣的一個故事:有一個人的表兄是魯國人到了30歲還沒有考中秀才,於是就棄文從武;在武場射箭比賽中他卻把打鼓的人射死了,監考的官員很是生氣就沒有錄用他,到了晚年他又學醫,一天他感到自己身體不舒服就問自己開了一副葯,服下藥后便死了。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做一件事要認認真真的做,不要因一次的失敗就放棄這件事而去做另一件事。否則你會一事無成。 

  千均一發時,他振聾發聵,當機立斷,四面危機時他忍住悲傷,力挽狂瀾!他和同志們雙肩擔起一成信心,萬千生命,心繫百姓,忠於職守,凸現共產黨人的本色。他就是2008年中國共產黨人物之一:經大忠。 

  正是他的堅持萬千生命活了下來,正是他在大災大難表現的臨危不懼的精神感動了中國人,多數人都參加到救災工作中,使那些受到地震威脅的人遠離苦海。正是他相信困難過後就是陽光。 

  上述兩則例子告訴我們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要堅持把一件事做完,哪怕遇到多次的失敗也不要輕易放棄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遇到困難要臨危不懼戰勝困難就像那首歌中所唱:“不經歷風雨後,怎見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