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向灰太狼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灰太狼致敬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快來看呀!幽默滑稽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上映了。

  聰明的喜羊羊,漂亮的美羊羊,可愛的懶羊羊,還有勇敢的沸羊羊,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卡通偶像。

  然而,可憐的灰太狼先生卻被看作是邪惡的、可恨的,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但我卻十分欣賞他。

  人人皆知,灰太狼在羊面前裝狼,在紅太狼面前卻溫順的像個小綿羊。對於紅太狼的暴力,他從來都不知反抗。這種精神,甚至連周艷泓都為他歌唱——《要嫁就嫁灰太狼》。

  灰太狼哪次抓羊都失敗,其實不是狼太笨,而是羊太聰明了。灰太狼一直都很努力的去搞發明。論聰明,他幾乎與喜羊羊相當;談發明,他可以和慢羊羊媲美。對於抓羊,他可謂花樣百出,費盡心機。

  對於狼捉羊,這也只不過是生物界的一部分而已。其實灰太狼也不想這樣,但這是命運的安排,讓他生下來就是一隻狼,讓他必須以羊為食。不正是這樣一條條的食物鏈,組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嗎?

  然而,我最欣賞的卻是灰太狼那堅持不懈的精神。儘管每次都失敗,但他卻始終高喊“我一定會回來的”,面對一次次的失敗,他沒有後退,反而愈挫愈勇。這種永不言棄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讓自己閃光的一面。對於灰太狼,我們要向他致敬。

  高二:葉曉蘇

您正在瀏覽: 向灰太狼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灰太狼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