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積極面對磨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面對磨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折翅的幼鷹積極求生,才得以翱翔於天宇;挺拔的松柏積極與嚴寒抗爭才得以在春天展現出自己的勃勃生機;弱小的水滴積極拼搏才得以將岩石穿透;涓涓細流的小溪因為不斷奔跑才得以於江河融會為一體。可見積極面對磨礪才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金鑰匙

  積極面對磨礪是對生活的一種心態。積極的態度可以幫助我們對生活充滿信心。越王勾踐兵敗吳國受盡了恥辱,但是他並沒有言敗二是積極地面對這些非人般的磨難,每天卧薪嘗膽中終於在他回國后的第二年帶兵滅了吳國,取得成功;無臂鋼琴師劉偉雖然是身體殘疾,但是他的意志卻堅強,他克服身體帶給他的一切困難堅持苦練,並且對他的生活充滿了信心,終於他實現了他的夢想。古往今來具有積極心態的人無窮無盡,他們都不屈服於命運對他們的安排將磨難化為他們前進的動力。磨礪是我們每個人成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不同的人對磨礪的反應也不同。積極的人會把每一次磨礪看成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次充滿樂趣的挑戰。而消極的人會把磨礪看作是一堵無可越過的牆。積極地面對磨礪,不僅僅是讓我們你前進的動力,同時還是我們對人生的一種渴望,一種追求,更是對人生的一種超越。

  積極面對磨礪更是對人生的升華。積極面對磨礪可以給予我們與困難做持久鬥爭的勇氣。張海迪雖然不能行走但是她的心卻一刻沒有停過。她不但沒有對困難低頭 ,反而像一隻暴風雨中的海燕一樣,在萬里長空中搏擊長空 。她用自己積極的心態去迎接美好的未來,將自己的人生升華 ,使人生更加富有意義,富有價值。

  積極面對磨礪,是夸父逐日不停的腳步;是雨中航行不滅的燈塔;更是雄鷹飛翔時拍打着的翅膀。春,有細草衝破岩石的頑強;夏,有海燕搏擊風雨的無畏;秋,有楓葉昂首挺胸的堅守;冬,有梅花挺立於枝頭的氣節。 春夏秋冬無時無刻都有生物在積極地面對着磨礪,而你是否又在積極地與生命中的一個個磨礪抗爭呢?讓我們學會積極面對磨礪,鑄就我們人生的輝煌 !

您正在瀏覽: 積極面對磨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面對磨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