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在十二年前,伴着一陣細嫩的啼哭聲,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孩子呱呱落地,不用說,這就是我。 

  俗話說: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難日。的確如此,在我忙着歡慶自己的生日時,卻忘了您。媽媽,從小到大,您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可以說,沒有您,就沒有今天的我。還記得在我生病時,是您日日夜夜守護在我身邊,照顧我。一會喂我吃藥,一會喂我喝水,忙得不可開交。當我有不明白的問題時,使您一遍又一遍耐心的教我,為我講解。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不可替代的。媽媽,在這裡我為您唱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入媽媽的懷抱,辛福享不了……” 

  爸爸,您雖然不想媽媽那樣細心,但您永遠是我心中的驕傲。 

  早上,您本來可以8點起床,可為了我卻6點鐘就起來了。然後就忙着為我做飯,又騎着電動車匆匆的把我送到學校。夏天冒着炎炎夏日,冬天頂着寒風習習,無論酷暑寒冬,您都是重複同一工作:準時送我、接我,又送我、接我。一天四次不辭辛苦的為我服務,而您卻總是笑呵呵的,從不說累。有人曾說:“ 奇迹的名字叫做‘ 父親’!” 

  爸爸媽媽,這十二年來,這個家賦予了我一切,在您們細心的教育、辛勤的培育下,我由一個幼稚頑皮的兒童成長為一個愛學習,懂禮貌的陽光少年,這一切都離不開平日里您們的諄諄教導。在這裡,我要對您們說聲“謝謝!” 

  爸爸媽媽,我愛您們,我永遠是您們的乖乖女! 

  女兒:楊揚 

  2009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