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鄉間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景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早晨,我和好朋友趙佳樂來到村外欣賞鄉村的美景.

走出村口,眼前豁然開朗.“嘎、嘎、嘎”,幾隻可愛的叫聲把我們吸引到了一條小溪邊。趙佳樂把小鴨子嚇跑了。我眼睛一直不眨的望着溪中的小鴨子。溪水多清呀!溪底的小圓石一顆一顆的清晰可見。幾隻黃絨絨的小鴨不停的擺動着嫩黃色的小腳掌,在水中排成整齊的隊伍。領頭的那隻可能是隊長吧?它挺胸抬頭,把握航向,還“嘎嘎”地喊着口號。與小鴨子一樣浮在水面上的碧綠的荷葉及粉紅色的荷花,給小溪增添了迷人的美麗。

小溪的岸邊,盛開着各種野花。幾朵小蘑菇,也頂着小傘與花兒比美。“趙雷你看小溪那邊!”趙佳樂提醒了我,我望過去,連綿起伏的山坡上滿是綠色,幾群吃草的羊,像是綉在綠毯上的幾朵大白花。

一陣風吹來,好舒服呀!我望着紅色的花,綠色的草,雪白的羊群可愛的小鴨。聽着潺潺的流水聲。真想高歌一曲:美麗,鄉村!鄉村,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鄉間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