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百度”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度”幸福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像花期,開到荼蘼,留在秋天,獨自嘆息九月的天氣,下起大雨,淋濕我的思緒……

  盈盈月光,我舉一捧最清的;落落餘暉,我用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華,我摘一束最燦爛的。我在尋覓……尋覓着什麼是幸福。

  來到大自然,“百度幸福”。

  一陣清風拂過,帶我進入了陶淵明的世外桃源,空氣中四處瀰漫著抹茶的清香,帶走了我心中的煩悶,舒緩了我躁動的情緒。花仙子優雅的在空中跳起了華爾茲,花瓣漫天飛舞,我深深的醉在這片粉紅的花海中,去感受它那溫柔的撫摸……

  風輕輕掠過我的衣襟,觸摸我內心深處的秘密花園,天使降臨,為我插上了一雙潔白的翅膀,我輕盈的踮起腳尖,飛向那純潔幸福的紫色回憶。天邊一抹氤氳,整個世界盃渲染成一幅朦朧恬美的畫卷,翅膀一張一合,畫出了迷人的弧度。我躺在這夢幻中,不想醒來……

  原來幸福是一種忘我的境界。

  來到鄰家小院,”百度幸福“

  雨後的花瓣落了一地,拾起一朵,把它做成書籤,藏在日記本里,記錄他的永逝。落葉隨風飄了一地,拾起一片,在上面寫下了心中的小秘密,留下了泛黃的痕迹。看着他們的鮮艷靜靜褪去,心中無限感傷,鼻子一酸,淚滴冰冷的打在了手上,輕輕擦拭眼角的淚水,決定獨自去守候着他們逝去的鮮艷,等待着來年他們再一次的嬌美和驚艷,一抹微笑從嘴角微微翹起……

  原來,幸福是一種孤寂而又恬靜的等待。

  來到海邊“百度幸福”。

  邁着沉重的腳步,漫溯在沙灘上,挺——海浪拍打海岸的旋律,看——浪花和海浪激起的漣漪。人兒心中卻是一片惆悵,回頭張望,沙灘上被覆上了一排排錯落有致的腳印,停下來,感慨世態的炎涼,在沙灘上寫下了對生活的抱怨的不滿,我怔怔的看着,海水有節奏的一次次沖刷,最後完全消失不見。心中的暗流在涌動,突然間有一種愜意之感在蔓延,走進了幸福的天堂……

  原來,幸福是一種超脫世俗的淡雅。

  走在馬路上,看着夕陽西下,一對銀髮夫婦相攜漫步於鋪滿黃葉的道路上,才知道他們正在歡渡餘生;當我i走在街角,看到,路燈下,一對依依不捨的戀人無語執手,才知道他們正在追求幸福;當我回到家中,看到,充滿溫馨的小屋,一家人齊樂融融,歡聲笑語……我如夢初醒。

  原來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彼岸花開到花落,蟬從地下來到地上,無不享受着那苦澀中的幸福……

  遼寧大連金州區得勝高中高三:超超

您正在瀏覽: “百度”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度”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