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積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積極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積極 標籤:積極作文

  最近發現自己做事的積極性明顯地減弱了不少。

  也許是因為之前有着不大不小的期待吧,可當到了揭曉的時間,這才發現,其實很多規則都是在變化的,掌握權往往在更有能力的那一頭,所以規則的天平很自然地朝着他們去傾斜。

  說不上是失落還是其它,但是在行動上是很明顯地少了積極性,不能說是刻意,但也許是一種想表示無聲反抗的行為。

  然而,做事積極與否,關乎的利益不還是自己嗎?

  缺少主動積極性,但應該你去做的事情還是得由自己去負責,你不積極,事有仍是堆積在那有你處理,而且如果是競爭性較強的,你不積極,自然有人把高利益的事情先去處理了,誰會去照顧你那“小媳婦”的心態。

  可以說,這些天不積極的心態還是有所影響的,有很直觀的利益,也有看不見的情緒影響,說到底,埋單的還是自己而已。

  所以,積極是一種心態,一種態度,也是一種選擇,別人只能給你一點助力,但關鍵還是看自己的了。

您正在瀏覽: 積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積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