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太陽神的小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神的小兒子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葵花,又叫向日葵、太陽花,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它無論何時都面朝太陽,也許就是和剛提到的傳說有關吧,但我沒去真正研究過,也不敢妄下結論。 

  葵花和大多數植物一樣,春種秋收,一般在芒種前後播種,幾天後就出芽。它的臉盤很大,是橢圓的,外圍是由半圓串成的一圈,好似一條項鏈,花色呈金黃,美麗至極。葵花的果實,就是我們最愛吃、最常吃的“瓜子”,殼極其柔軟,不過顏色並不是我們所看見的,它是那種白中帶灰雖丑但好吃,這是眾所周知的。它的根是綠色的,長有許多柔柔的毛,如果我們摘掉花不要根,那我們的手就得準備接觸它的汁,不要以為那汁很好,它摸起來粘粘的,其實挺噁心,至少我不會去不要根只摘花的。 

  植物學家發現,葵花盤的背後有一種對光的辨析能力特彆強的物質。這種物質喜陰不喜陽,為了避免受到光的照射,就使花盤的正面不斷轉換方向,永遠忠貞不渝地跟着太陽。 

您正在瀏覽: 太陽神的小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神的小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