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兒垂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兒垂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晚上爸爸說要帶小剛去釣魚,小剛興奮不己。第二天早上,小剛醒來發現太陽已經很高了,爸爸已經去釣魚了,小剛沒洗臉、刷牙、梳頭,就急急忙忙地拿起釣魚的工具往湖邊跑去。小剛跑到湖邊,側坐在地上,河邊的草長得非常茂盛,都把他的人遮住了。小剛耐心等待,過了一會魚竿好像動了一下,好像一條魚上鉤了,而且是一條大魚,在這時候一個人走到小剛旁邊熱情地問:“小朋友,請問馬大人家怎麼走?”小剛擺擺手,指指湖面好像在說:“噓,小心把魚嚇跑了。”過了一會小剛把魚竿往上一抬,哇!好大一條魚啊!小剛把魚放進魚簍里,想到剛才好像有人問路,小剛轉過頭一看,剛剛問路的人還在,於是就高高興興地對那個人說:“對不起,剛剛一條大魚上鉤了,我怕驚動魚才沒說話。你問得馬大人家在這條路走到底右拐。”那個人說:“謝謝你!你繼續釣魚吧。”於是小剛又坐下來繼續釣魚。

您正在瀏覽: 小兒垂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兒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