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幕所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幕所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小與家長關係不好,這不開學沒多久,我又與他們產生了矛盾,所以第一次月假依然呆在學校。

  而好朋友晴兒卻與我相反,她是一個十足的乖乖女,她這個周五與我一同吃晚飯,她沒有回家是因為她父母在外地打拚。我們在一家快餐店吃晚飯,這學校附近的餐館幾乎都會有個二樓,地方狹窄嘛。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幾個人吃完,所以我們就在一樓坐下,雖然二樓桌面乾淨點,可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實在是有點難行走,那樓梯是木塊接起來的,走一次我怕一次。

  我們一邊吃着,晴兒就給我做起思想工作了,身邊的朋友偶爾都會給我講講要如何與家人好生相處,因為我的家長關係不好到已經是他們嘆氣搖頭的地步了。而對他們的“洗腦”話語,我一般是左耳進右耳出。所以晴兒說的時候我雖然聽着,目光卻遊離在餐館的四周,卻突然看到一個背着孩子的奶奶端着盤子從樓上移步下來,我頓時就驚呆了,食物就掛在嘴上有那麼幾秒鐘,但很快我就低下頭裝作什麼都沒有看到。

  晴兒敲了一下我的碗說道:”我知道你看到了,你很清楚地看到了那位婆婆緩慢地走下來。你就看看嘛,父母是如此為孩子付出,你應該感受得到的。那位婆婆一邊幫忙帶孩子,同時還幫忙收拾碟碗。這世間除了父母,還有誰會如此為你付出呢?“

  我覺得自己的臉很熱很紅,”嗯——“但最後我還是說了一句,“再看吧。”

  晴兒隨即捏了我一把,“做晚輩的,像長輩道個歉問候一下是很應該的,你這個沒心沒肺的人!”

  我捂着前額說:“嗯嗯,我知道錯了,等一下就打電話。”我是真的被感化了。

您正在瀏覽: 一幕所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幕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