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日光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日光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 

  童年的記憶中,爸爸媽媽帶我到鼓浪嶼玩:登日光岩、看海上日出,成了我這次旅遊最深刻的記憶。 

  我們要在鼓浪嶼住兩天,到鼓浪嶼的第二天一早,我還在睡夢中,爸爸就毫不客氣地把我叫醒。我一看時鐘,才六點。爸爸硬把我拖到陽台。啊呀!已經有朝霞了!我也就抖擻精神,跟着爸爸出了房間。媽媽不想爬山,想多睡一會兒后再到去餐廳集合。 

  我們從山腰的一塊石牌上得知,日光岩也叫晃岩(也許就是“日”和“光”上下疊起來就是“晃”),日光岩上保留着鄭成功的水兵操練台,沒有扶手,而且很陡,我上了一半就趕緊下來了。事後我想:如果我四肢着地的話,會不會一直爬上頂部呢? 

  與鄭成功的水兵操練台相似,日光岩的山坡雖然被鋪上鐵梯,但仍讓人感覺到陡峭的山勢。所以沒膽量的人很難上山頂。而且鐵梯有部分沒配扶手。 

  不管怎麼樣,我和爸爸還是上了頂峰。太陽已經出來了,通紅通紅的,在海面上撒下了金輝。 

  日光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游日光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日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