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火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坐火車

七月二十八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晚上媽媽告訴我,我們要坐火車去敦煌,收拾好東西我們就去火車站了,媽媽把車票給了檢票員阿姨檢完后,我們就去了站台等火車。先是聽到火車轟隆隆開過來,遠遠就能看到火車的燈越來越亮。火車離我們越來越近,最後穩穩噹噹地停在了我們的面前。

上車時,人們很擁擠,好不容易才上了火車,大家都忙着找自己的座位,然後對號入座。過了一會,火車開始啟動慢慢地向前走,我才驚喜地感覺到我真的坐上了火車。

火車上的許多人都睡著了,我卻睡不着。我感覺到很興奮也很開心。我向車窗外望去,看到樹呀、花呀、草呀、房子呀都飛快地一閃而過,向後退去。我驚奇地叫到:“媽媽,你看,會走路的小樹”。我一會在車廂里走來走去,我想看看其他的人都在幹什麼,一會聽故事聽歌。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我們終天到達了敦煌。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