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美好的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美好的家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美好的家園

  大路上,行走着一支疲憊不堪的動物隊伍,它們的樣子好象剛剛打了一個大敗仗。隊伍的首領是獅子大王,它是從非洲大草原逃出來的,因為那裡已經成為茫茫沙漠;大象來自南美洲亞馬遜的熱帶雨林,可那裡的森林快被砍光了;朱huan的故鄉在日本,但那裡的田裡已找不到能吃的東西……它們都失去了溫暖的家園,被迫流離失所,苦不堪言。

  作為這支隊伍的首領,獅子大王十分焦急。為了能找到一個美好的家園,獅子大王連忙召開了緊急會議。

  大家都到齊了,獅子大王開門見山的說:“這一次叫大家來開會,目的是為了找到一個適合我們我們生存的地方,結束這流浪的日子……”

  “好,好,好!我贊同,我贊同!”還沒等獅子大王說完,大熊貓就興奮的拍起手來。“我給大家推薦一個好地方??陝西省漢中市。”

  獅子大王說:“那好吧,熊貓兄弟,那你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漢中的情況吧!”

  大熊貓說:“我有一個朋友居住在漢中佛坪自然保護區。它來信說那裡的風景美極了:春天花兒五彩繽紛,百花爭艷;夏天的樹木鬱鬱蔥蔥,草木欣榮;秋天的山嶺萬紫千紅,美不勝收,就算在冬天,也是山清水秀,氣溫宜人,照樣可以出來活動呢。”

  聽完了大熊貓的介紹,大家一個個都喜上眉梢。這時,金絲猴蹦蹦跳跳地說:

  “我同意去漢中,因為漢中被譽為地球同一緯度生態環境最好的區域。還有,佛坪自然保護區前不久與喜瑪拉雅自然保護區一起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人與自然生態圈呢。”

  這時,獅子大王說:“現在讓享有‘東方寶石’美稱的朱huan來談談自己的看法。”

  “我也同意移居漢中,主要是呢……”

  朱huan故意買個關子,神采飛揚地說:

  “漢中人民特別厚愛我,在自然保護區里,有我最愛吃的田螺和泥鰍,而且也沒有天敵來傷害我,真是住不愁,食無憂。更重要的是,漢中人民特別注意對生態環境的保護,嚴禁隨意砍伐樹木;嚴禁捕殺野生動物;更不準使用農藥。並且還在不斷地種植樹木,擴大森林面積,建設綠色漢中,噢,對了,還有一個好消息忘了告訴你們: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漢中人民已經把我作為吉祥物,推薦給了北京的奧組委。這不僅僅是我們朱huan家族的驕傲,更是全體漢中人民的驕傲。所以,你們到漢中去,也一定會像我一樣,生活得很幸福,很快樂。”

  聽完了大熊貓、金絲猴和朱huan的建議后,獅子大王做出了最後的決定:“好!現在我宣布,大家全體移居到我們的新家園??漢中!我相信,在那裡,我們一定能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美好的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