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不過,我非常關心現在的環境。

  你們也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園,環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人類大量的消耗水資源和污染環境,已經把一個美麗的地球毀的不象樣了。水漸漸少了,動植物瀕臨滅絕……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不注意保護環境造成的。

  人們到處砍伐樹木,現在全世界平均一年砍掉1100萬公頃森林,這是一個多麼大的數字啊!人們還隨手丟垃圾,那發臭的河面上漂浮着垃圾、那骯髒的樹枝上掛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紙屑。環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壞,清清的小河、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地球漸漸被毀滅,人類也漸漸死亡。

  可是,地球一次又一次地原諒我們,希望我們能改正。但是,人類的做法使地球非常失望!人類還像以前一樣,過着無憂無慮地生活,人類傷害了臭氧層,使陽光直接照射到人體上,受到傷害。

  原來,地球有着清澈的小河,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古代,有多少詩人讚美過地球美麗的環境啊!人類既是環境災難的製造者,也是環境災難的受害者,更應是環境災難的預防者。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小做起,攜起手來,共同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為我們的孩子們留下碧水、森林、藍天。

  讓我們為了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吧。

  雙寨小學六年級:陳奕杜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