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鄂城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鄂城蓮花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岡市實驗小學 陳奕禾 

  今天,我和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到鄂城蓮花山去秋遊。 

  一進蓮花山的大門,就看見公園的中間有個“蛟龍壇”,“蛟龍壇”里的龍纏繞在一起,這些龍用頭頂着一朵大蓮花,看起來十分威武。 

  我們爬上山坡,參觀了碑林,欣賞了古人的字畫。古人的字剛勁有力,筆畫到位;古人的畫非常逼真,讓我們讚嘆不已。 

  後來,我們有參觀了元明塔。元明塔大約有十一層,塔身是咖啡色的,看上去像一把寶劍立在那裡。 

  到了中午,我們都玩累了,老師讓我們坐在元明塔附近的草地上吃午餐。我們高興極了,趕緊放下背包,拿出桌布鋪在草地上,把好吃的東西倒在桌布上,大家交換好吃的,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吃完午餐,我們還參觀了動物園,同學們拿出好吃的餵給小動物吃,小動物們搶着吃,有趣極了。 

  車子來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地上車了,離開了美麗的蓮花山。 

  指導教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游鄂城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鄂城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