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日總要到了,舅舅送了我一輛自行車我非常的高興,便和表哥一起來練自行車。

  一開始我手握車把,興奮得不行,踩起腳踏板就騎了上去。沒想到,車子一個不穩,我就摔了下來。一旁的表哥趕忙把我扶了起來,媽媽也心疼的說道:“沒事吧。”我說:“沒事。”表哥說:“沒事那我們就該來了吧。”這回,我不敢大意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腳放上踏板,緩緩踩了下去。啊,不行了,車子一點也不聽話,車把搖搖晃晃的。表哥在一旁幫我扶着車,不停地說:“穩住車把,車不要抖動……好的,再朝右邊點……”不料,我摔了一個大跟斗,屁股也疼了起來。我哭喪着說:“不學了!”我連忙把自行車放在一邊。表哥說:“這一點挫折也挺不過去啊?諾你先看我騎一下,你注意看啊。”我在一旁看錶哥騎自行車的要領,表哥說:“你看出了什麼要點啊?”我無可奈何的說:“沒看出什麼要點。”表哥頓時氣炸了,“你說你有什麼用?”我哭了起來,表哥說:“我服了你了,來吧再來一次。”媽媽看見了也說:“不要放棄,勝利就在眼前。”在表哥和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再一次踏上了腳踏板,可是天不隨人願啊!剛剛踏了幾步就摔了下來,但是我仍不放棄,我一定要與挫折做一次較量。我又騎上了自行車,這一次總算進步了,我又一次騎上自行車的時候,媽媽示意讓我和表哥先歇一下。幾分鐘過去了,我們又開始練自行車了,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用力一蹬腳踏板終於騎了起來我覺的世界都在為我喝彩,我心裡美滋滋的。

  江西宜春豐城市梅林中心小學六年級:4136146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