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轉學、第一次挨揍、第一次坐火車……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騎自行車。 

  二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他們希望我在學習之餘多鍛煉身體,騎車既能鍛煉耐力又能提高身體的平衡協調能力。是個不錯的體育項目。 

  我來到了自行車旁,看了看它的輪子。便嚇得渾身發抖,心想:“我的天哪!怎麼只有兩個輪子,要是我摔跤了的話一定會很痛。”見我遲遲不敢上車,爸爸乾脆把我抱上了座椅。我霎時傻眼了,沒辦法,我只好動作僵硬的騎了起來。可是,沒騎一圈我便“咚”的一聲從車上摔了下來,“終於落地了”。我的手上好痛啊,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沒想到剛落地,我身上的灰都還沒來得及拍乾淨,爸爸就又把我抱了上去。這次可慘了,車把手左右搖擺,我兩隻手死命抓着。可是把手就是不聽我的話,總是往牆上撞,好像一匹受驚的野馬一般。見我老是摔倒,爸爸也只好請專業教練——媽媽出場了。還是專業的老師教的好,不出半小時,我便學會了許多騎車的要點。如:眼看前方,身體要坐直,左右腳用力要均勻等,可是我還是不敢一個人騎。於是,媽媽便在我身後扶着自行車。正在我騎的熱火朝天的時候,我偷偷看了一下地面,發現影子中就只有我和自行車在跑着,“媽媽呢?”我正納悶兒。回頭一看,發現媽媽正站在一旁看我騎車呢!我頓時緊張起來,等我回過神時,屁股“咚”的一聲,摔倒在地。原來,媽媽看我已經騎的非常平穩了,就撒手讓我自己騎着。不想讓我知道,就是考慮我會緊張。這次我沒再喊疼,我叫媽媽扶住自行車讓我爬上去。一上去我就用力踩着踏板,眼睛直盯着前方,一氣之下騎了好幾圈。我已經克服了恐懼心裡,我已經不再害怕。我已經不要媽媽的保護,都可以騎的非常棒了。我終於成功了! 

  雖然開始的時候會害怕,會疼痛,但是只要克服恐懼心裡,才可以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