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踩氣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氣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該出手時就出手,紅紅火火踩氣球呀!今天舉行了一場妙趣橫生的踩氣球大賽!讓我們隨着鏡頭去看看吧!老師先宣布比賽規則,再選出兩隊選手。第一隊是胖墩墩的吳夢男和一位愛哭鼻子的女生,比賽開始了!!“加油!加油”啦啦隊們不停的為場上選手加油吶喊!場上真激烈呀!你進我退,你退我前,好像在打游擊戰似的。狡猾的吳夢男趁胡琳媛不注意踩了一腳氣球,可是氣球偏偏踩不破。胡琳媛現在才回過神來。我們心裡默默地說“:真是天助我也呀!”比賽到了高潮,加油聲更加激烈了!場上的運動員累得面紅耳赤!,可是他們依然堅持着,比賽到了倒計時“54321”老師宣布平局!真是平分秋色,半斤八兩呀!這場不行,下場一定行!到了第二隊有“飛毛腿”支稱的王世豪出馬了,對手是王景豪,雙王對爭真稀奇呀!王世豪抓住王景豪,趁他不能動彈時一腳下去!“砰”氣球破了!一腳破門!到了倒數第二組時,我們的對鬥志旺盛,比賽開始了,隊員猶如綉姑娘打架——爭(針)風相對呀!你踩我跳,你踩我再躲,我們的隊員把全身力氣聚集在腳上“踩!”“砰”的一聲第二個氣球踩破了!我們高興得歡呼起來!到了最後一組了,我們派出了“小不點”,別看他個子矮,人小鬼大呢!比賽開始了!我們隊員機智靈敏,主動進攻。可是“敵”對不吃這一套,來個一掃而空,可是逃不過老師那雙眼睛,“不能這樣子”“敵”對不但不沮喪,還一鼓作氣向我們進攻,可是我們隊員輕輕一跳,闖過這一關!“加油!加油!”吶喊聲越來越激烈了!我們大步流星向“敵”對踩去,可是他們一閃躲過了這一腳“10 9 8 ……平局”這是老師第二次講平局了!“敵”對灰心了!我們卻哈哈大笑,反正我們領先了!平局無所謂!老師宣布一隊贏!我們聽了欣喜若狂!一份收雲,一份收穫!快樂的晚自習在歡聲笑語中悄悄離去!

您正在瀏覽: 踩氣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