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帶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天,是快樂的時節。春天,是充滿生機,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美好、迷人的時節。

  小草從鬆軟的土地里探出了嫩綠的小腦袋,這幼小的生命堅強不屈地吸吮着陽光雨露,享受着陽光的愛護。樹木開始伸出粗壯的枝桿,長出嬌嫩的枝芽。小燕子這時從南方趕來,不停地唱着婉轉的歌聲來迎接春天的歡樂。微風吹過柳樹。頓時那千萬條柳噝掛上了綠色。看到這情景,我便想到李白的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這首詩不正是讚美春天的嗎?

  公園裡熱鬧非凡。瞧!各色鮮艷的花奇花異放、明艷嫵媚、爭芳鬥豔,美麗極了!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小溪隨着唱着歡樂的歌你追我趕。小魚活潑機靈地玩起了捉迷藏,有時跳出水面,故意拍打水面,濺起晶瑩透明的水珠。這時,一群群鴨子在河面相互追逐,嬉戲,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呀!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光明媚的早晨農民伯伯開始播種,紅領巾背着書包上學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作者:湯偉藝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