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誠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誠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的表達和漏洞百出的撒謊哪個好呢?我苦苦的思索着,痛苦的望着湛藍的天空。 

  上個星期進行了一次英語考試。我考得分數不是一般的差——70.5!我的歷史中還從來沒有下過80啊!這一次竟然險些掉到了60多分!回去以後,媽媽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國慶假期還是讓我死補英語。本來要去北海的,也臨時取消了。 

  國慶回來后,又有了一次恐怖的要命的英語考試。儘管我十分用心的去答分卷,可是,下午放學時還是被老師揪到了辦公室。一看卷子,我傻了。91.5分!這也是我所不能接受的。就算老媽放過我,我自己都不會放過我自己。就在老是為我們講解試卷的時候,又發現有一個地方少扣了分,於是,我的分數竟降到了90分!我的心沉默了,像死一樣的沉默…… 

  我低着頭走回家裡,媽媽又一次追問我的考試分數。我慢慢的說:“今天考了,下周一出來。”“哦。”媽媽失望的回了一聲。 

  終於……星期一來了…… 

  本來以為必死無疑,可是在校門口被保安攔住說我發燒了,送回了家。我無趣的翻看着一本本書。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故事:誠實的代價。我不由自主的翻開看了起來。主人公是一個小夥子,自己開了一家公司。無論什麼事,都誠實、勇敢的去回答,去對待。最終他獲得了成功。他就是百度公司的董事長——李彥宏。 

  於是我也決定誠實的說出來。周二,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英語我只考了……9……0……分……”媽媽嘆了口氣,竟安慰我,說:“沒事的,下次努力吧。”頓時,我感覺心裡一下子爽朗起來,我不必再為撒謊擔驚受怕了。這一次的誠實,換來了我以後的勇氣。這就是誠實的代價嗎?我悵望碧空,心中疑惑着。

您正在瀏覽: 撒謊——誠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誠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