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撒謊的後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後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撒謊國。裡面的人都在撒謊,沒有人說過一句實話。

  有一天,大拇指湯姆一不小心闖入了撒謊國,大拇指湯姆認為這裡的人們非常奇怪,湯姆清楚的記得今天是周四,可這裡的人卻說是周一,沒辦法,湯姆找不到出去的路,只好留在這個國家中。

  今天湯姆正在跟一個叫沒頭腦的人和一個叫紙做的姑娘玩,他們三個玩的正開心,沒頭腦,歡喜地說道。上網的好處多吉的,既可以騙自己的父母,又可以騙朋友,還可以騙自己最好的一些人。這樣既可以掩蓋住自己所做的事,還可以掩蓋自己犯的錯,感覺太好了。紙做的姑娘在一旁連聲叫好,湯姆信以為真,從今天起,湯姆便沒有說過一句實話。

  有一次,湯姆碰見了喜鵲。喜鵲對他說:“湯姆,我帶你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吧”。湯姆歡天喜地的說好,“我騎在你背上吧。”,“好”,喜鵲說。湯姆跟着喜鵲飛到了國家的門口。“啊!外面的世界真奇妙啊!空氣真新鮮啊”,湯姆說。喜鵲帶着湯姆飛呀飛。突然,湯姆一個急轉彎。一不小心把湯姆摔下去了。湯姆在空中飛呀飛,感覺自己全身無力。突然,湯姆被一位小朋友接住了,他聽見這裡的人說今天是周六,湯姆說:“明明是周三好不好?”謊話出口。這裡的人發現湯姆不誠實,便告訴湯姆。誠實最重要,只要你誠實,你身邊的人才會喜歡你。湯姆聽了這句話後悔極了。

  這個童話告訴我們誠實是一個人應有的品質,要是沒有這個品質,你身邊的人都不會信任你,相信你只會漸漸遠離你。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後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