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邁出踏進書店的第一步;大大小小的書櫃映入眼帘,我翻開一本《愛的教育》,自如地品味着讀書的樂趣。 

  讀着讀着,一篇“爭吵”的小故事讓我感悟至深,講述着小作者與最好的同學發生矛盾而爭吵,直到和好的途徑與心裡的想法。是呀,我們身邊都有無處不在的爭吵發生,為什麼我們不會慢慢化解呢?嗯!多讀書,動口不動手,用誠摯的的話語來說服別人,讓笑容與歡樂透過我們幼小的心靈。 

  離開了文學書系,我走向少兒讀物書櫃,抽出〈〈格林童話〉〉,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和優美的故事展現在我的眼前;〈〈白雪公主〉〉、〈〈灰姑娘〉〉讓我懂得了待人真誠與善良、勇氣的美可得到美好的報償,血口噴人、待人陰險會得到惡毒的懲罰。〈〈世界經典著名童話〉〉里,〈〈狼和七隻小山羊〉〉、〈〈三隻小兔〉〉、〈〈三隻小豬〉〉的故事使我感悟到勇氣、聰明、勇猛可以征服一切困難。是呀,只要多讀書,多學知識,隱藏的真理就會“一咕嚕”從書中跳出來,跑進大腦,幫助你克服困難、認真做人、真誠待人,將你變成一個佼佼者。 

  書是改造靈魂的工具。它對於人類之所以必需,就在於它是滋補光明的養料;書同時又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時,你都可以向它求助,它永遠不會背棄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