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頑強的生命 

  小草破土而出,掉進牆角磚縫裡的香瓜子茁壯成長,從垃圾堆里拾出來的仙人球綻放花蕾,被踩入沙土折翅后的蜜蜂又掙扎着重飛……生命是多麼地頑強啊!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卻能戰勝一切,轉出泥土,石頭……迎向太陽……一切生命都是如此的頑強。 

  生命是頑強的,是不可戰勝的,是堅韌不拔的。頑強的生命力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就像生活中的野草一樣,即使它那幼小的芽兒被一塊石頭壓住了,但從來都沒有放棄生的希望。雖然它是如此地微小而脆弱,但是它卻從不屈服。石頭是如此的沉重,對於小草而言,它是一個多麼巨大的考驗啊! 

  小小的野草被這“沉重”的石頭壓得喘不過氣來。可它依然不放棄,把根深深的扎進泥土,大口大口地喝着露水,……同時它也一天天地“壯大”了起來。小小的它,天天不斷地努力着,努力着,努力着……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的一天,當我再一次看見那棵野草時,它已經不再是那棵幼小而卑微的,被石頭“踩”在腳底下懦弱的小東西了。而是一棵迎着風昂然挺立的野草了。它已經戰勝了石頭,它已經能夠把石頭給“推”開了。小小的野草,雖然是如此的不起眼,卻如此地頑強。如此地微小,卻如此地強大。生命是多麼奇妙的東西啊!無論是微小還是強大的東西,只要是生命都是如此的頑強。 

  小小的野草能迎風飄舞,都是因為它之前有努力過,有付出過的成果。只要永不放棄,就會有生的希望;只要永不放棄,就會有迎向太陽,隨風飄舞的時刻;只要永不放棄,生命就會展現出頑強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