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喜歡看書,尤其是小說。我看過很多小說。例如:《青色的圍牆》、《小天堂》、《純純的守護神》等等。這些書的故事都很感人,甚至會讓人留下同情的淚水。

      小說當中我最喜歡看的是《記憶天使》。它的主人翁是三位小學生。他們是王湘湘﹑周諾言和蔣萱兒。

這本書述說著湘湘的爺爺 — 王亭留下了兩封信便失蹤了。一封被湘湘發現了;另一封被諾言發現了。信里寫着如果找到記憶天使,就能找到禮物,甚至是我失蹤的真相。之後,那封信突然不見了!

     一天,湘湘和諾言在花園談起那一封信,無意中,竟被一個人 — 萱兒聽見了!他們三人一同尋找真相。終於,讓他們在冥王星試驗室找到了記憶天使,也知道爺爺失蹤的原因。而拿走信的人原來是顏老師。醫生告訴爺爺,他會慢慢失去記憶,所以他寧願離開親人。

    這本書讓我體會到親情和友情的可貴。就像王湘湘為了尋找爺爺不理會旁人的輕視,至少她還有兩位好朋友支持着她。記憶是上天賜給人類最寶貴的禮物,你同意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