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校快要蓋好了,我們的學校要搬遷了。就要離開生活了四年的老 校園,心裡有着深深的留戀和不舍。雖然不能留下它永遠的身影,但是它在我腦海中已經刻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跡。 

  在最早的時候,我們的學校叫做綉湖書院,經歷了整整一百多年的風雨後終於成就了現在稠城第一小學的光榮美稱。簡單古樸的兩幢教學樓孕育着時代的精英。前幢樓有三層,是一到三年級學生的教室,其中還有階梯教室和音樂教室。後面一幢有四層,包括四到六年級的學生教室,老師的辦公室,圖書室,電腦室等。我最喜歡的就是一樓正中404班的教室,還有電腦室哦!校園裡小小的操場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籃球架,雙桿,單桿,沙坑……同學們可以在這裡盡情釋放自己的活躍基因。 

  春時草綠花開,黃色的迎春花在一叢叢的綠色中顯得格外嬌艷,點綴着校園春天的容顏。夏天,各種植物長的枝葉茂盛,古老的梧桐撐開了它那碧綠的大傘,在樹下玩耍一點也不覺得熱。桂花飄香的時候,樹葉漸漸開始落了,有黃有綠的,鋪在沙地上。陽光一照,便反射出金燦燦的光。冬天,站在校園中,雪花飄落在手上,冰冰涼涼的滋味讓人無法忘懷。 

  我親愛的校園啊!整整四年了,留下我多少美好的回憶。在這裡,我從幼兒園的小朋友變成了少先隊員;在這裡,我找到了良師益友,在老師的指引下我慢慢成長;在這裡,我學到的不僅是課本上的知識,還有做人的道理……過不了多久,新的校園會把你替代,但是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