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每一次的每一次,都似乎難以忘懷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學會做飯,說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可沒那麼容易啦。

  那一次,爸爸到外地出差,媽媽去上夜班,家裡只有我和妹妹兩個人,此時此刻,已是晚上9點了,媽媽還沒下班,所以沒來得及給我們做晚飯。可肚子里卻唱起了空城計。我與妹妹餓的受不了了。

  妹妹對我說姐姐你可不可以做飯給我吃呀,我快餓扁了。“”我……我不會……呀!”我支支吾吾的說。“姐姐你去網上查吧!”我腦筋一轉,想起媽媽教過我做過一點做飯的小知識,說“不用了。”

  於是,我馬上跑進廚房。先淘了兩杯米,放進淘籮里,用開水衝掉垃圾,“唰唰唰,唰唰唰,”垃圾被水沖的一乾二淨了,我把量好的水業放了進去,按下按鈕,就OK了。第二步,我要來擇菜了,媽媽說過,要把菜頭和爛葉子摘了。過不了一會兒,菜已經挑好了。我拿起鍋蓋,按了開關,“?~”一聲巨大的聲響起,下油,下鹽,下味精,下蔥,亂忙了一陣,菜炒好了。我趕緊叫妹妹要品嘗一下,妹妹說好吃。”

  這時,媽媽回來了,高興極了,說“我們家寶貝會煮飯和炒菜了啦”。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覺得學一件事並不難,主要是你有沒有在用心學習,如果有的話,你一定會成功。

  陳圍小學陳澤璇六年級:陳澤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