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9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二人慢慢地端起了酒杯,慢慢地將酒杯送到了唇邊。當他們的舌尖與杯內液體剛剛接觸的時候,不約而同的將杯子里的酒一飲而盡。太爽了!接着系統的提示音傳來:“服用【索西亞特製的精靈雞尾酒】(傳說,有位國王的駙馬會配製混合酒。因為非常受到歡迎,他應接不暇,忙亂中丟失了調酒的勺子,情急之下,他信手拔下帽飾上的雞毛調試,從此這種混合酒變得名雞尾酒),所有屬性抗性+100!這是個什麼概念?打個比方,比如說龍星受到了300點冰屬性的攻擊,實際承受的傷害值僅僅為200,現在遊戲初期,屬性傷害幾乎還沒被人發現、使用,就是有人擁有屬性傷害又有幾個人能達到100點的傷害呢?

  “行了,別吃驚了,看你的嘴巴都能塞下龍蛋了!我跟賽麗亞是好姐妹,謝謝你對她的照顧!”索西亞用真誠、感激、蒼涼的語氣對龍星說道。

  “姐姐,你都知道了?嗚嗚……”賽麗亞輕輕哭泣着。

  “小麗,別哭,你不還有我嗎?你的哥哥貳號,別哭了……”賽麗亞聽到龍星的勸說,轉眼破涕為笑。

  “大家都開心點,人是要向前看的,我們來玩鬥地主吧!”索西亞又神奇地變出一副撲克來,“龍星,你會玩吧?輸了的可要罰酒喲!”

  “沒問題!”二人的興緻被調動起來!龍星心裡打着小九九,喝酒怕是什麼,只要能提高屬性,嘿嘿!

  第一局,龍星這個地主如願的輸掉了,按規則他被罰兩杯酒。龍星高興的問索西亞罰什麼酒,是不是剛才那種可以加屬性的。

  索西亞告訴他,你想得美,你以為那酒那麼好調製?需要巨龍的鮮血!等你搞來巨龍的鮮血再說吧。龍星的如意算盤落空了,看着索西亞端來的兩大杯啤酒,龍星端起杯子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邊喝還邊想,這個能加一點屬性也好啊,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第二局開始。龍星看着自己手裡的牌,嘿嘿嘿,這樣的牌還能輸?依然爭取了地主。

  “小三一張!”龍星滿懷自信地不緊不慢的出着牌,他覺得他穩操勝券了。

  “尖兒一張!”索西亞高深莫測的看着龍星,賽麗亞當然是過了,她的牌最臭。

  “小二一張!”龍星心裡想,火箭跟四個二都在我手裡還不讓我發牌?

  “四個老K,炸彈!”索西亞扔出了四個老K。

  龍星可沒想到索西亞那裡還有四個老K,看看索西亞手裡還剩的十二張牌,龍星決定暫時放她一把。

  當龍星做出這個決定喊出“過”的時候,索西亞發出了“嘿嘿”的笑聲,笑得龍星不寒而慄。

  “對五、對六、對七、對八、對九、對十,雙順!”索西亞將剩餘的十二張牌一下扔到了桌上,“哈哈……你又輸了,這次是四杯喲!”

  “大姐啊,你能不能不這樣啊,我想玩牌啊。大姐啊,我能不能先欠着?”龍星可憐巴巴地問索西亞。

  “是啊,姐姐,您就別欺負他了!”賽麗亞幫腔道。

  “男人就應該說話算數,願賭服輸!”索西亞絲毫不給龍星面子。

  “說喝咱就喝啊,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龍星極不情願地端起來酒杯。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