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們的校園只什麼樣子的嗎?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走進校門,迎面是一片如茵的草坪,上面長着一叢叢綠茸茸的小草,小草顏色鮮嫩,一片一片連在一起,賽過巧手的地墊,活生生的綠油油的,幾自然有和諧。一陣風吹來,花草頻頻點頭,搖擺着娜多姿的身子,張開燦爛的小臉,何人門展示它們美麗,迷人的風采。 

  我們學校最美麗的,得數風景如花的後花園了。走進後花園,幾隻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你進入後園。沿着石路走,兩邊種着一簇簇菊花,一陣風吹來,花兒在綠草中時隱時現,像調皮的小孩在睡眼。後花園中央有一個小水庫,大約有五十厘米深,噴起一米高的水。裡面的小魚兒快活地游着。後花園圍牆邊種了一排楊柳,柔軟的柳條在輕風中飄舞。樹陰下,一簇一簇的美人蕉伸展着兩三片大綠葉,時時準備着讓春天的甘露從葉面滑邊~~~ 

  我愛?們的學校!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們的學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