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一個小女孩早早就起床,她就是師範小學六年二班的同學陳靜琴。她為什麼這麼早起來呢?原來呀,今天是教師節,她要送給老師一份特別的禮物。 

  只見她走向後山,那裡漫山遍野都是野菊花。正值九月,那一朵朵嬌嫩的花朵,清香、高雅而又樸素,這不正像老師的品質嗎?陳靜琴開始一朵一朵摘起來,摘了六十朵,這代表這他們全班六十人愛老師的心啊!

  她飛奔到學校,連書包都沒來得及放下,就奔向教師辦公室。她來到辦公室窗前,打開窗,何老師的辦公桌正靠窗邊,桌上擺着何老師教學用的教具:地球儀、筆筒、還有一本未合上的語文教科書和一副未合上的老花眼鏡,可想而知何老師昨天晚上一定是工作到深夜才回的家。桌上的台曆翻到九月十號,中國人民教師節,一個多麼偉大而又神聖的節日啊!看到這些,她不禁想起那次——

  她在回家路上不小心把腳扭到了,醫生說暫時還不能走路。何老師得知了這個消息后,當天馬上趕到她家,察看她的傷勢,並且幫她把當天的課程都補起來了,接下來幾天依然如此。她傷好之後回校,何老師也還很關心她的傷是否痊癒。

  在清晨燦爛的陽光下,陳靜琴兩個小辮子上的粉紅色蝴蝶結閃爍着耀眼的光芒,襯托着她粉嫩嫩的小臉蛋,顯得分外可愛。她把那六十朵野菊花,把那六十顆愛老師的心輕輕地插進老師的筆筒里。她甜甜地笑了,腦海中浮現出何老師看到這六十朵野菊花是臉上露出欣慰笑容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鮮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