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捉身邊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身邊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藝術家羅丹曾經說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是啊,這句話真是言之有理。

  在某年的暑假,太陽似蒸籠般炙燒着大地,面對這種令人難熬的天氣,買棒冰不失為一個降溫的好方法。我找到了零花錢盒子,挑出了aten-yuannote,然後“飛”向小吃店。在路途中,我發現幾個水泥匠,一邊幹活兒一邊說他們家鄉的“火星”語言,談笑風生。我心想;從外地來的打工仔不容易啊!我又朝小吃店“飛”去。我選了幾樣自己平時喜歡的東西,付了帳,就想離開。我剛走十步遠,就看見剛才的水泥匠們走了過去。“老闆,來一根棒冰!”其中的一位叔叔笑着說。碰巧,他就住我樓下,只見他按了一下門鈴,一位普普通通的婦女給他開了門,然後隨手一關。我剛想上樓,好像聽見他們在交談什麼,就趴在門口透過貓眼看了起來。他們說的是山東話,但我還是聽進去了。”親愛的,夏天真熱,你熱壞了吧,來,吃一根剛買的棒冰!“那個水泥匠一邊擦汗一邊說。那位婦女回答:”不,你都這麼熱了,應該你吃。”“這不算什麼,關鍵是你,還有我們的孩子!”突然間,一個4歲左右的小孩走了過來,說:“爸爸,這東西好吃嗎?”“吃吧!”夫妻倆異口同聲地回答。話音未落,那小孩便吃了起來,吃了一半左右,然後回過頭說:“爸爸,媽媽,你們也吃!”“乖孩子!”兩人一同回答,而後相視,甜蜜地笑了。

  多麼美麗動人的畫面啊!

  江蘇無錫宜興市實驗小學城東校區六(16)班六年級:陳基朝

您正在瀏覽: 捕捉身邊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