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誇誇我們的發行員劉東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們的發行員劉東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住在鎮中學家屬院,該校有5個家屬院。前年訂報的第一天,發行員劉東升將我的那份《楚天都市報》報紙誤投到了別的家屬院,那天中午下班后,我沒收到報紙,就打電話去問此事。劉東升知道后急忙從家中騎摩托車趕來,將誤投的報紙取了回來,然後親自送到我手中,還連忙道歉。見他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我被感動了。

  劉東升,今年42歲,個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他告訴我,他熱愛投遞工作,覺得這工作還不錯,干半天,歇半天,每天走村串戶,認識了很多人,了解到很多事,精神上很愉快。

  2008年冬季,我地下了一場大雪,路面結冰,那天劉東升送報紙時滑了一跤,他忍住疼痛,一瘸一拐地堅持送完了報紙。人們認為劉東升摔傷了,以後的報紙會“斷檔”幾天,誰知第二天,他艱難的推着自行車挨家挨戶繼續送報。大家都關切地說:“劉東升啊,傷筋動骨可開不得玩笑!”他卻說:“不礙事,我讓愛人熟悉一下投遞地址,暫由她代代班吧!”20天後,劉東升傷好了,又開始穿行在我鎮直各單位及全鎮各個村莊,風雨無阻地投遞報紙。

  劉東升患有嚴重的頸椎病,當這病發作時他仍然堅持每天送報,從沒拖過一天,我鎮廣大讀者每天都能看到當天的《楚天都市報》,當人們每天接到劉東升送來的《楚天都市報》時,免不了都要誇他:“劉東升送報及時又準確,真是我們的好發行員呀。”

  湖北省老河口市竹林橋中高三:孟國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們的發行員劉東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們的發行員劉東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