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匹馬,它是棗紅色的,所以我叫它“紅棗”。紅棗很漂亮,腿長長的,它的毛在陽光下很有光澤。雖然紅棗的鞍鐙和轡頭是普通的,但是我在上面綉了一些小花,串了一些珠子,所以變得很華麗了,這樣才和我的紅棗很相稱。

  因為學校離家很遠,所以紅棗每天送我上學。到了學校,我會拍拍紅棗,說:“辛苦啦,紅棗,回去吧!”而紅棗會繞着我轉一圈,舔舔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回去了,下午見!”我一直看着紅棗直到它消失在小丘後面為止。放學時,它又按時來接我。我一直以為每天都是媽媽讓紅棗出門去接我,偶然才知道,紅棗是自己來的!我問媽媽:“媽媽,紅棗靠什麼確定時間呀?”媽媽瞪大眼睛:“難道看樹影的方法不是你教給紅棗的嗎?”紅棗真聰明呀,它自學成才呢!

  周末,我常常騎着紅棗去放牧,我和紅棗在小丘上,看着羊群,生怕它們走丟了。紅棗低頭吃着草,不時還甩一甩尾巴。吃飽了,它就會跑下小丘,繞着羊群跑幾圈,或者跑到小溪邊喝水。我躺在山坡上曬着暖暖的太陽,時不時坐起來看一看吃草的羊群。草原就像一匹看不到邊的綠絲綢,而羊群就像點綴在上面的一朵朵小白花,紅棗和我就像兩朵鮮艷的紅花,綉在白花旁。有一次,我不知不覺睡著了,有一隻小羊追着蝴蝶,離開了羊群,還是紅棗把我叫醒,我才把小羊追回來的呢!

  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呀!假如我有一匹馬,就一定像我夢中的紅棗一樣,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