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馬乃天池之龍種,它一種有靈性的動物。我見過許許多多的馬:有英俊瀟洒的棗紅馬,有小巧玲瓏的小瓷馬,有長着翅膀的飛馬等等。假如我有一匹馬,那我就要帶着它去干許許多多的事:

  假如我有一匹飛馬,那得保證它能熟知過去,預知未來。它的眼睛要想鷹的眼睛一樣有靈氣;身子要像老虎一樣健壯;身手要像豹子一樣敏捷等等。我保證不用鞭子抽打它,我會騎着它去觀賞長江水的湍急;華山峰的險峻;布達拉宮殿的壯麗;雅魯藏布大峽谷的神奇;錢塘江潮的壯觀;天安門城樓的美麗;長城的雄偉。

  假如我有一匹飛馬,我會騎着它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自由奔放,累了給它吃最鮮嫩的青草,喝最清澈的泉水;困了睡在草原鬆軟的草甸上,數星星,看流星,過着人間天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匹飛馬,我就會帶着它去幫助遭到山洪泥石流的同胞們,幫他們運送工具、食物、水,讓他們的生活快點好起來,讓他們的家園快點建起來。

  假如我有一匹飛馬,春天我和它觀賞景色;夏天我和它在樹底下遮陰,曬日光浴。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和它站在河邊上,在水的倒影里看我和馬兒親昵的影子,觀賞夕陽的景色。晚上,我會給它洗澡,還會給它蓋上一床溫暖的被褥,生怕它着了涼。我和馬兒會建立一種說不出的親近,我和它像兄弟,誰也離不開誰!

  假如你有一匹馬,你一定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帶一點污穢,給他配上好的馬鞍和裝飾,讓他成為馬中之王,就像《指環王》甘道夫騎的影疾,像三國的赤兔。

  假如你有一匹馬,你就選擇一個草原或者與草原臨近的地方定居,那裡有藍天白雲,可以讓他載着你感受生命的樂趣假如你有一匹馬,你會給他最健康的食物,不讓他受到任何的虐待和委屈。

  假如你有一匹馬,你不但要給他拍照,還要給他畫像,像徐悲鴻畫他的馬一樣。

  假如你有一匹馬,你會什麼事都和他商量,他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也許他是你寄託,也許他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