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8)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好好的馴服它,帶着它馳騁天涯,自由自在的奔跑在藍天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丟開這令人厭煩的課本,騎上我的馬,它就是我的嘶風赤兔馬,我就是有有萬夫不當的呂布,雄糾糾氣昂昂走向戰場,威風八面,無人敢敵。忽然三個大將飛奔來戰,我定然視死如歸,絕對不會被劉關張趕入城裡,我一定會浴血奮戰,縱然死於馬下,也不會後悔……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要走出這個小小的房間,去三山五嶽,五湖四海,領略大自然的風光……

  假如我有一匹馬,渴望我的馬兒能夠在一望無邊的綠色海洋裡帶着我自由自在的奔跑。自然畢竟是馬兒的故鄉,所以我潛心準備着有一天可以讓馬兒帶我逃離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回歸到大自然的懷抱中……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願意用我的一生與平凡相伴,願意永遠和自然相依相偎永相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8) 暫無評論